作者matthew61111 (matthew61111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五個顏色的TOUCH
時間Thu Sep 13 02:34:55 2012
新款iPod touch 5的厚度為6.1毫米,重量為88克。
新款iPod touch 5,採用A5雙核處理器,CPU速度是上一代的2倍;
配置500萬圖元自動對焦攝像頭,帶面部識別功能,支援高清Facetime及藍牙4.0技術。
電池續航可以支援40小時音樂播放,8小時視頻播放。
iPod touch 5 有五種顏色的
http://ppt.cc/KuUp
iPod shuffle, $49. iPod nano, $149.
Keeping the 4th gen iPod touch, 16GB at $199.
New iPod touch, 32GB, $299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05.176
1F:推 gn00697239:說不定這是郭董所說的大吃一驚0.0 09/13 02:38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0)
2F:推 Uncontinue:最近幾個月買IPT4的可能會哭... 09/13 02:41
3F:→ force5566:戰2年的 TOUCH4 32G 可以賣多少 09/13 02:44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6)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9)
5F:推 dinex:Touch這樣在台灣賣會破萬... 09/13 02:49
6F:推 Uncontinue:4就破萬了啊... 09/13 02:49
7F:推 lbmc:有導航嗎??我看blog上沒有提到這一塊 09/13 03:00
8F:推 gn00697239:有要開香港團了嗎? 09/13 03:01
10F:推 dinex:台灣官網更新價格,都漲價了... 09/13 03:04
11F:推 JHPeace:香港也太便宜了吧? 09/13 03:08
12F:噓 danceking:破一萬一真敢開~ 真黑心 09/13 03:12
13F:推 hoos891405:拜託 會貴是因為消費稅好不好 不要不懂亂噓 09/13 03:13
14F:推 penguin1120:Ipt4算是降價吧,剩16跟32G 09/13 03:15
15F:→ wa07:想知道記憶體多大? 09/13 03:21
16F:推 fishdong:背面那塊黑黑的到底是什麼東西? 09/13 03:22
17F:推 SunMoonLake:有點好奇touch5記憶體是不是還是256MB?還是有提升上去 09/13 03:25
18F:→ SunMoonLake:到512MB? 09/13 03:25
19F:→ SunMoonLake:看起來touch的硬體資訊除了A5跟螢幕還有機殼以外好少 09/13 03:25
20F:→ SunMoonLake:機殼顏色 09/13 03:26
21F:→ force5566:256真的不太夠 09/13 03:31
22F:→ set852064:快直逼ipad2的微妙價格帶... 09/13 04:01
23F:推 bob760521:Touch 5應該還是沒有FM,有的話就太強了 09/13 04:58
24F:→ m94116:這代只有白的正面搭配別種顏色的背面嗎? 09/13 05:04
25F:→ w3160828:賈伯斯都死了還是沒有FM....陰魂餘威嗎... 09/13 05:19
26F:推 alchemy123:為什麼不出16G的= =窮學生阿... 09/13 05:27
27F:推 bigbowl:相機鏡頭凸出機身 我不覺得jobs會讓這種設計出線 他若還在 09/13 05:52
28F:→ bigbowl:看到會吐死= = 09/13 05:52
29F:推 turnpoint:塑膠殼?金屬殼?玻璃殼? 09/13 06:37
30F:→ alchemy123:相機鏡頭看起來還好 個人是不知道要那LOOP用小圓圈幹嘛 09/13 06:49
31F:推 joyce1985:我流淚了~ 09/13 07:03
32F:推 sgorangeroad:沒有GPS QQ 09/13 08:54
33F:→ wssp2222:容量沒長大 只好IPC繼續戰下去了 09/13 09:08
34F:→ hatchet:...原來背部icon不是反光,是斜切一半,醜死了... 09/13 09:56
35F:推 joe931:現在剩RAM還沒公佈是多少~好期待能有512MB或是1G 09/13 10:10
36F:推 windcloud27:我要藍色! 09/13 10:11
37F:→ senils:為什麼香港換算起來只要八千多? 09/13 10:14
38F:→ joe931:因為"稅" 的差別 09/13 10:15
39F:→ senils:瞭解,那請朋友從香港買再寄回台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 09/13 10:18
40F:→ senils:不好意思,因為第一次這樣買東西 09/13 10:19
41F:→ kghshugo:沒有,ipt在香港買最便宜 09/13 10:22
42F:推 senils:樓上謝謝 09/13 10:25
43F:推 ll1:NT$ 11,290 起 09/13 10:26
44F:推 uminz:好想買阿阿阿阿阿 藍色!!!!! 09/13 10:38
45F:→ kghshugo:其實apple在香港買都有比較便宜,可是ipt差最多 09/13 10:41
46F:推 handa:這次的顏色一整個很少女系 是我的錯覺嗎? 09/13 10:48
48F:推 xan1053:綠色好像也不錯...難抉擇 09/13 11:43
49F:推 roda23139:這次的外觀不及格阿 jobs看到會哭哭的 09/13 12:21
50F:推 ygort:那背後的logo是敗筆! XD 09/13 12:50
51F:推 a902392001:想想IPT4也一年多了 是時候讓他單純變家庭音響了 09/13 13:19
52F:→ koster:我的touch 2都還在服役 不過真的是變成家庭音響使用XD 09/13 13:27
53F:推 Liberl:台灣叫做貨物稅啦 我國"名義上"沒有消費稅 但實質上有 09/13 14:25
54F:推 ounaixi:icon真的是斜切一半喔>_<我的媽阿...我以為是鏡面的感覺.. 09/13 18:17
55F:推 smin7073:香港會賣到缺貨嘛??我十月從香港回國會不會買不到啊.. 09/13 18:41
56F:推 windcloud27:阿靠...那我新買的音響就不能插他新的洞了... 09/13 18:50
57F:推 william78811:請問第一波的實體店面販售日期公佈了嗎~? 09/13 18:52
58F:推 Jerrynet:拜託看一下動手玩的影片再說有沒有切一半 09/13 19:18
※ 編輯: matthew61111 來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19:34)
60F:推 smileray:好好看喔 超想買 我覺得唉鳳五外型整個不如唉怕 09/13 23:43
61F:→ jric:這才是有感升級!! (望向隔壁棚...) touch4 想換掉了 0rz 09/14 00:38
62F:→ jric:被蓋設計或許是要取代超容易刮傷的金屬殼吧? 09/14 00:46
63F:→ jric:那條黑黑的該不會是 2代的天線復出了!? 09/14 00:46
64F:推 tAmoloko:這次的顏色有點..... 希望實體機的色澤很有質感 09/14 02:09
65F:推 oooshong:好強大!默默覺得IPHONE5不如TOUCH大躍進 09/14 11:13
66F:推 goddora:好看 09/14 14:40
67F:推 StitchClara:我ipt4才買8個月(算短嗎?)早知道就等5了… 09/14 22:35
68F:推 cicici:10月出貨是10月幾號? 09/15 00:26
69F:→ j07242054:一堆鍵盤賈柏斯XDDDDDDDDDDDDDD 09/16 10:45
70F:→ COCOSEL:新一代ipt有給我驚艷的感覺! 09/16 12:51
71F:推 o0o2004:...官網把IPT4 的顯示器改成RETINA?? 09/16 17:58
72F:推 KiKen:給zealair 正面的黑色面板 只搭配黑色款式唷 09/17 02:49
73F:推 bigdesk:香港團 黑色64G +1 09/17 11:02
74F:推 KiKen:可是代買版香港機才便宜一千多... 09/17 18:43
75F:推 Mezcal971:不要找專門代買IPOD會便宜很多,運氣好的話跟原價差不多 09/18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