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ew61111 (matthew61111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五个颜色的TOUCH
时间Thu Sep 13 02:34:55 2012
新款iPod touch 5的厚度为6.1毫米,重量为88克。
新款iPod touch 5,采用A5双核处理器,CPU速度是上一代的2倍;
配置500万图元自动对焦摄像头,带面部识别功能,支援高清Facetime及蓝牙4.0技术。
电池续航可以支援40小时音乐播放,8小时视频播放。
iPod touch 5 有五种颜色的
http://ppt.cc/KuUp
iPod shuffle, $49. iPod nano, $149.
Keeping the 4th gen iPod touch, 16GB at $199.
New iPod touch, 32GB, $299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05.176
1F:推 gn00697239:说不定这是郭董所说的大吃一惊0.0 09/13 02:38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0)
2F:推 Uncontinue:最近几个月买IPT4的可能会哭... 09/13 02:41
3F:→ force5566:战2年的 TOUCH4 32G 可以卖多少 09/13 02:44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6)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02:49)
5F:推 dinex:Touch这样在台湾卖会破万... 09/13 02:49
6F:推 Uncontinue:4就破万了啊... 09/13 02:49
7F:推 lbmc:有导航吗??我看blog上没有提到这一块 09/13 03:00
8F:推 gn00697239:有要开香港团了吗? 09/13 03:01
10F:推 dinex:台湾官网更新价格,都涨价了... 09/13 03:04
11F:推 JHPeace:香港也太便宜了吧? 09/13 03:08
12F:嘘 danceking:破一万一真敢开~ 真黑心 09/13 03:12
13F:推 hoos891405:拜托 会贵是因为消费税好不好 不要不懂乱嘘 09/13 03:13
14F:推 penguin1120:Ipt4算是降价吧,剩16跟32G 09/13 03:15
15F:→ wa07:想知道记忆体多大? 09/13 03:21
16F:推 fishdong:背面那块黑黑的到底是什麽东西? 09/13 03:22
17F:推 SunMoonLake:有点好奇touch5记忆体是不是还是256MB?还是有提升上去 09/13 03:25
18F:→ SunMoonLake:到512MB? 09/13 03:25
19F:→ SunMoonLake:看起来touch的硬体资讯除了A5跟萤幕还有机壳以外好少 09/13 03:25
20F:→ SunMoonLake:机壳颜色 09/13 03:26
21F:→ force5566:256真的不太够 09/13 03:31
22F:→ set852064:快直逼ipad2的微妙价格带... 09/13 04:01
23F:推 bob760521:Touch 5应该还是没有FM,有的话就太强了 09/13 04:58
24F:→ m94116:这代只有白的正面搭配别种颜色的背面吗? 09/13 05:04
25F:→ w3160828:贾伯斯都死了还是没有FM....阴魂余威吗... 09/13 05:19
26F:推 alchemy123:为什麽不出16G的= =穷学生阿... 09/13 05:27
27F:推 bigbowl:相机镜头凸出机身 我不觉得jobs会让这种设计出线 他若还在 09/13 05:52
28F:→ bigbowl:看到会吐死= = 09/13 05:52
29F:推 turnpoint:塑胶壳?金属壳?玻璃壳? 09/13 06:37
30F:→ alchemy123:相机镜头看起来还好 个人是不知道要那LOOP用小圆圈干嘛 09/13 06:49
31F:推 joyce1985:我流泪了~ 09/13 07:03
32F:推 sgorangeroad:没有GPS QQ 09/13 08:54
33F:→ wssp2222:容量没长大 只好IPC继续战下去了 09/13 09:08
34F:→ hatchet:...原来背部icon不是反光,是斜切一半,丑死了... 09/13 09:56
35F:推 joe931:现在剩RAM还没公布是多少~好期待能有512MB或是1G 09/13 10:10
36F:推 windcloud27:我要蓝色! 09/13 10:11
37F:→ senils:为什麽香港换算起来只要八千多? 09/13 10:14
38F:→ joe931:因为"税" 的差别 09/13 10:15
39F:→ senils:了解,那请朋友从香港买再寄回台湾有什麽要注意的吗? 09/13 10:18
40F:→ senils:不好意思,因为第一次这样买东西 09/13 10:19
41F:→ kghshugo:没有,ipt在香港买最便宜 09/13 10:22
42F:推 senils:楼上谢谢 09/13 10:25
43F:推 ll1:NT$ 11,290 起 09/13 10:26
44F:推 uminz:好想买阿阿阿阿阿 蓝色!!!!! 09/13 10:38
45F:→ kghshugo:其实apple在香港买都有比较便宜,可是ipt差最多 09/13 10:41
46F:推 handa:这次的颜色一整个很少女系 是我的错觉吗? 09/13 10:48
48F:推 xan1053:绿色好像也不错...难抉择 09/13 11:43
49F:推 roda23139:这次的外观不及格阿 jobs看到会哭哭的 09/13 12:21
50F:推 ygort:那背後的logo是败笔! XD 09/13 12:50
51F:推 a902392001:想想IPT4也一年多了 是时候让他单纯变家庭音响了 09/13 13:19
52F:→ koster:我的touch 2都还在服役 不过真的是变成家庭音响使用XD 09/13 13:27
53F:推 Liberl:台湾叫做货物税啦 我国"名义上"没有消费税 但实质上有 09/13 14:25
54F:推 ounaixi:icon真的是斜切一半喔>_<我的妈阿...我以为是镜面的感觉.. 09/13 18:17
55F:推 smin7073:香港会卖到缺货嘛??我十月从香港回国会不会买不到啊.. 09/13 18:41
56F:推 windcloud27:阿靠...那我新买的音响就不能插他新的洞了... 09/13 18:50
57F:推 william78811:请问第一波的实体店面贩售日期公布了吗~? 09/13 18:52
58F:推 Jerrynet:拜托看一下动手玩的影片再说有没有切一半 09/13 19:18
※ 编辑: matthew61111 来自: 118.233.105.176 (09/13 19:34)
60F:推 smileray:好好看喔 超想买 我觉得唉凤五外型整个不如唉怕 09/13 23:43
61F:→ jric:这才是有感升级!! (望向隔壁棚...) touch4 想换掉了 0rz 09/14 00:38
62F:→ jric:被盖设计或许是要取代超容易刮伤的金属壳吧? 09/14 00:46
63F:→ jric:那条黑黑的该不会是 2代的天线复出了!? 09/14 00:46
64F:推 tAmoloko:这次的颜色有点..... 希望实体机的色泽很有质感 09/14 02:09
65F:推 oooshong:好强大!默默觉得IPHONE5不如TOUCH大跃进 09/14 11:13
66F:推 goddora:好看 09/14 14:40
67F:推 StitchClara:我ipt4才买8个月(算短吗?)早知道就等5了… 09/14 22:35
68F:推 cicici:10月出货是10月几号? 09/15 00:26
69F:→ j07242054:一堆键盘贾柏斯XDDDDDDDDDDDDDD 09/16 10:45
70F:→ COCOSEL:新一代ipt有给我惊艳的感觉! 09/16 12:51
71F:推 o0o2004:...官网把IPT4 的显示器改成RETINA?? 09/16 17:58
72F:推 KiKen:给zealair 正面的黑色面板 只搭配黑色款式唷 09/17 02:49
73F:推 bigdesk:香港团 黑色64G +1 09/17 11:02
74F:推 KiKen:可是代买版香港机才便宜一千多... 09/17 18:43
75F:推 Mezcal971:不要找专门代买IPOD会便宜很多,运气好的话跟原价差不多 09/18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