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Chieh (Jane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筆電設成AP
時間Tue Aug 28 21:25:10 2012
發文前請詳讀板規
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
1.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
2.我已經閱讀了的問題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&勿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
大家晚安~
筆電要設成AP,裝了connectify,卡在如下圖...=.=
有高手可以幫幫我嗎?感恩大家:))
http://ppt.cc/MX-U
我有很認真的爬過文了~"~
也試了置底文的方法...
但都不行Q_Q
順便問一下,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,但出現白色的扇形,無法載入網頁,
要怎樣變成綠色的扇形,可以上網呢?
問題有點多...謝謝大家: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206.166
1F:推 UUUUUuuuuu:share over那邊要選一下.... 08/29 13:05
2F:→ Sophisticate:你圖的意思是用Wi-Fi來發Wi-Fi喔 08/29 19:55
3F:→ Sophisticate:而且你這不該在ipod版發吧= = 08/29 19:57
4F:→ LingChieh:對不起>"<不然要去哪裡發呢?~"~謝囉大家~ 08/29 21:06
5F:推 UUUUUuuuuu:EZsoft 或是 Broad_Band版..... 08/29 22:19
6F:→ UUUUUuuuuu:google找一下教學吧 08/29 22:20
7F:→ j07242054:EZ是AD (誤 08/30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