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Chieh (Jane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笔电设成AP
时间Tue Aug 28 21:25:10 2012
发文前请详读板规
发问题文前注意事项
1.我已经在此板爬过文章并且使用关键字搜寻
2.我已经阅读了的问题文章
====================发问题文前请确认爬文并且虚心请教&勿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
大家晚安~
笔电要设成AP,装了connectify,卡在如下图...=.=
有高手可以帮帮我吗?感恩大家:))
http://ppt.cc/MX-U
我有很认真的爬过文了~"~
也试了置底文的方法...
但都不行Q_Q
顺便问一下,无线网路显示已连线,但出现白色的扇形,无法载入网页,
要怎样变成绿色的扇形,可以上网呢?
问题有点多...谢谢大家:)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0.206.166
1F:推 UUUUUuuuuu:share over那边要选一下.... 08/29 13:05
2F:→ Sophisticate:你图的意思是用Wi-Fi来发Wi-Fi喔 08/29 19:55
3F:→ Sophisticate:而且你这不该在ipod版发吧= = 08/29 19:57
4F:→ LingChieh:对不起>"<不然要去哪里发呢?~"~谢罗大家~ 08/29 21:06
5F:推 UUUUUuuuuu:EZsoft 或是 Broad_Band版..... 08/29 22:19
6F:→ UUUUUuuuuu:google找一下教学吧 08/29 22:20
7F:→ j07242054:EZ是AD (误 08/30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