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bbs (kk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 touch 4 受潮維修問題
時間Wed Aug 22 02:16:08 2012
我的ipod touch 4 32G日前突然發現鏡頭內有些微水氣
平時都帶來帶去,不確定是不是雨天影響到或是空氣潮濕
充電充不進去,判斷為短路
送到直營店時,馬上看出是受潮(耳機孔內為粉紅色)
ipod是去年12月買的,仍為保內,便請直營店代為送修
今日接到電話告知,受潮不屬於保固範圍
維修換良品需5800
因此開始猶豫不知是否值得修 (二手價似乎為5000~7000)
也不太確定保固是否可延長等
想請問大家意見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9.74
1F:→ skymoonlight:我記得原廠的整新品回來有90天保固? O.O? 08/22 02:25
2F:→ kkbbs:原廠好像是說換良品orz 08/22 03:52
3F:→ bagno:不要修啦,拿去乾燥過一個月就復活了吧;我的ipod touch整支掉 08/22 08:10
4F:→ bagno:進浴缸,看著他螢幕整個暗掉,撈起來乾燥1個月後打開還是好的 08/22 08:11
5F:推 papabearche:我的IPOD也是在包包淹水後丟防潮箱 後來WIFI壞掉 08/22 23:02
6F:→ papabearche:拿去檢修要四千多 就扔著不管 半年後突然又好了... 08/22 23:02
7F:推 FantasyNova:我的IPOD 二代 的確也是WIFI壞掉 但一年過去了 沒有好 08/23 02:50
8F:→ FantasyNova:QQ 08/23 02:50
9F:→ hatchet:我的ipod半年前螢幕壓出裂痕,結果現在也沒自己好 08/23 10:30
10F:推 y98962002:樓上你那會自己好我就出10000買你那台....XD 08/26 06:07
11F:→ y98962002:據說有店家會幫你換受潮貼紙跟處理受潮就可以不用花大錢 08/26 06:09
12F:→ kkbbs:感謝各位的回應! 目前先帶回家放防潮箱過一陣子看看! 08/26 23:28
13F:推 goodplace:我的原廠耳機丟到洗衣機裡洗 洗好後變乾淨外 竟然沒壞! 08/31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