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bbs (kk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 touch 4 受潮维修问题
时间Wed Aug 22 02:16:08 2012
我的ipod touch 4 32G日前突然发现镜头内有些微水气
平时都带来带去,不确定是不是雨天影响到或是空气潮湿
充电充不进去,判断为短路
送到直营店时,马上看出是受潮(耳机孔内为粉红色)
ipod是去年12月买的,仍为保内,便请直营店代为送修
今日接到电话告知,受潮不属於保固范围
维修换良品需5800
因此开始犹豫不知是否值得修 (二手价似乎为5000~7000)
也不太确定保固是否可延长等
想请问大家意见,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219.74
1F:→ skymoonlight:我记得原厂的整新品回来有90天保固? O.O? 08/22 02:25
2F:→ kkbbs:原厂好像是说换良品orz 08/22 03:52
3F:→ bagno:不要修啦,拿去乾燥过一个月就复活了吧;我的ipod touch整支掉 08/22 08:10
4F:→ bagno:进浴缸,看着他萤幕整个暗掉,捞起来乾燥1个月後打开还是好的 08/22 08:11
5F:推 papabearche:我的IPOD也是在包包淹水後丢防潮箱 後来WIFI坏掉 08/22 23:02
6F:→ papabearche:拿去检修要四千多 就扔着不管 半年後突然又好了... 08/22 23:02
7F:推 FantasyNova:我的IPOD 二代 的确也是WIFI坏掉 但一年过去了 没有好 08/23 02:50
8F:→ FantasyNova:QQ 08/23 02:50
9F:→ hatchet:我的ipod半年前萤幕压出裂痕,结果现在也没自己好 08/23 10:30
10F:推 y98962002:楼上你那会自己好我就出10000买你那台....XD 08/26 06:07
11F:→ y98962002:据说有店家会帮你换受潮贴纸跟处理受潮就可以不用花大钱 08/26 06:09
12F:→ kkbbs:感谢各位的回应! 目前先带回家放防潮箱过一阵子看看! 08/26 23:28
13F:推 goodplace:我的原厂耳机丢到洗衣机里洗 洗好後变乾净外 竟然没坏! 08/31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