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o180 (胡士托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iPad2 和 the new iPad選擇?
時間Mon Aug 20 10:46:58 2012
在專賣店兩者都有試玩過,開啟一些店家預載的app,沒有感覺到顯著的差異
螢幕解析度的部分,距離超過30公分時不仔細看覺得差異似乎不大
因為兩者價差在可接受範圍,會覺得較新的規格比較好
但是有一個比較在意的點是,去試用過幾次,
the new ipad 拿起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機背熱度,當然不到燙,但就是會熱
ipad2 就沒遇過這狀況,所以想請問一下,
如果不把 Retina Display 作為主要考量,也不大會玩比較吃資源的遊戲
ipad 2 和 the new ipad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?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06.57
1F:推 yogo0940:New Ipad...以後升級可以有Siri... 08/20 11:35
2F:推 Zaber:看文字多的網頁跟高解析度照片會有差異 光是iPhone4S的照片 08/20 11:40
3F:→ Zaber:就有差別了 08/20 11:40
4F:→ SicInfit:既然新iPad主要的賣點你都沒差,那iPad2應該夠用啦XD 08/20 12:46
5F:推 FantasyNova:就是看需求 但要問差異 兩台當然差異頗大.. 08/20 15:16
6F:→ awelljack:硬體方面的提升,多3000元是有它的價值 08/20 17:35
7F:推 littlecho:我會推薦newipad 升級以後的支援度會比ipad2好很多 08/20 20:13
8F:推 Kakia:昨天才買了new iPad 看網頁文字真的有差 很值得 08/21 06:49
9F:推 yogo0940:New Ipad,因為記憶體是1G,為Ipad2的2倍 08/21 09:11
10F:→ yogo0940:New Ipad,因為相機有自動對焦,名片王軟體可以拍名片 08/21 09:12
11F:推 ukckrk:new iPad+1 08/21 23:08
12F:推 DialUp:new iPad+1,拍雜誌封面螢幕解析真是美啊! 08/24 10:44
13F:→ dustree:就說不把retina列入考量 我覺得ipad2比較適合 也比較輕 08/24 17:59
14F:推 Cidolfas:ipad2相機真的爛! 08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