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o180 (胡士托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iPad2 和 the new iPad选择?
时间Mon Aug 20 10:46:58 2012
在专卖店两者都有试玩过,开启一些店家预载的app,没有感觉到显着的差异
萤幕解析度的部分,距离超过30公分时不仔细看觉得差异似乎不大
因为两者价差在可接受范围,会觉得较新的规格比较好
但是有一个比较在意的点是,去试用过几次,
the new ipad 拿起都可以明显感觉到机背热度,当然不到烫,但就是会热
ipad2 就没遇过这状况,所以想请问一下,
如果不把 Retina Display 作为主要考量,也不大会玩比较吃资源的游戏
ipad 2 和 the new ipad 大家会如何选择呢? 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06.57
1F:推 yogo0940:New Ipad...以後升级可以有Siri... 08/20 11:35
2F:推 Zaber:看文字多的网页跟高解析度照片会有差异 光是iPhone4S的照片 08/20 11:40
3F:→ Zaber:就有差别了 08/20 11:40
4F:→ SicInfit:既然新iPad主要的卖点你都没差,那iPad2应该够用啦XD 08/20 12:46
5F:推 FantasyNova:就是看需求 但要问差异 两台当然差异颇大.. 08/20 15:16
6F:→ awelljack:硬体方面的提升,多3000元是有它的价值 08/20 17:35
7F:推 littlecho:我会推荐newipad 升级以後的支援度会比ipad2好很多 08/20 20:13
8F:推 Kakia:昨天才买了new iPad 看网页文字真的有差 很值得 08/21 06:49
9F:推 yogo0940:New Ipad,因为记忆体是1G,为Ipad2的2倍 08/21 09:11
10F:→ yogo0940:New Ipad,因为相机有自动对焦,名片王软体可以拍名片 08/21 09:12
11F:推 ukckrk:new iPad+1 08/21 23:08
12F:推 DialUp:new iPad+1,拍杂志封面萤幕解析真是美啊! 08/24 10:44
13F:→ dustree:就说不把retina列入考量 我觉得ipad2比较适合 也比较轻 08/24 17:59
14F:推 Cidolfas:ipad2相机真的烂! 08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