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760103 (貪貪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7-11 wi-fi上網問題?!!
時間Mon Aug 13 23:34:03 2012
想請問用iPod-touch的高手
我在7-11用7-WiFi免費上網
在登入頁面打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後ok
但是在選完上網ABC方案A確定送出之後
就一直跳出畫面到設定選擇wi-fi的畫面
一直就是無法使用7-11的wi-fi
想請問一下
這該要如何設定才能夠正常使用7-11的wifi?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36.118
1F:推 lemondog:有些7的WIFI不穩 多連幾次就可以了 08/14 09:29
2F:推 etjames07g:登入帳密之後選A或B方案,還要看30秒的廣告 08/14 11:01
3F:→ etjames07g:再按開始體驗,等他跳到首頁表示ok 08/14 11:02
4F:推 sunmoon1010:多試幾次 總會試到可以用的 08/14 23:29
5F:→ ken760103:今天試了5次,還是不行。看來大家都用網路吃到飽。所以 08/16 00:51
6F:→ ken760103:很少人用這個方式省錢吧! 08/16 00:51
7F:→ sunmoon1010:都同一間嗎?還是換別間店看看? 08/16 15:57
8F:→ sunmoon1010:或者是用別的帳號試試 08/16 15:59
9F:→ ken760103:5次是同一間,我只有在一間店試成功過一次! 08/16 16:13
10F:→ ken760103:成功機率感覺很低! 08/16 16:14
11F:推 ginolili:我也有一樣的問題...我用iPod touch 2代 換一家試好幾次 08/22 14:37
12F:→ ginolili:也不行 08/22 14:38
13F:→ ken760103:看來是共通問題!? 安卓系統會登不進去嗎? 08/28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