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760103 (贪贪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7-11 wi-fi上网问题?!!
时间Mon Aug 13 23:34:03 2012
想请问用iPod-touch的高手
我在7-11用7-WiFi免费上网
在登入页面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後ok
但是在选完上网ABC方案A确定送出之後
就一直跳出画面到设定选择wi-fi的画面
一直就是无法使用7-11的wi-fi
想请问一下
这该要如何设定才能够正常使用7-11的wifi?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36.118
1F:推 lemondog:有些7的WIFI不稳 多连几次就可以了 08/14 09:29
2F:推 etjames07g:登入帐密之後选A或B方案,还要看30秒的广告 08/14 11:01
3F:→ etjames07g:再按开始体验,等他跳到首页表示ok 08/14 11:02
4F:推 sunmoon1010:多试几次 总会试到可以用的 08/14 23:29
5F:→ ken760103:今天试了5次,还是不行。看来大家都用网路吃到饱。所以 08/16 00:51
6F:→ ken760103:很少人用这个方式省钱吧! 08/16 00:51
7F:→ sunmoon1010:都同一间吗?还是换别间店看看? 08/16 15:57
8F:→ sunmoon1010:或者是用别的帐号试试 08/16 15:59
9F:→ ken760103:5次是同一间,我只有在一间店试成功过一次! 08/16 16:13
10F:→ ken760103:成功机率感觉很低! 08/16 16:14
11F:推 ginolili:我也有一样的问题...我用iPod touch 2代 换一家试好几次 08/22 14:37
12F:→ ginolili:也不行 08/22 14:38
13F:→ ken760103:看来是共通问题!? 安卓系统会登不进去吗? 08/28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