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a (Ace又是我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4 和 3GS?
時間Sat Aug 11 00:54:51 2012
爬了文看到有人在比較TOUCH4 和 IPHONE3GS
不過我本人對遊戲的需求說實在不大
之前也有用過TOUCH4
(只是現在弄丟了所以很猶豫要再買一台TOUCH4還是3GS)
但是連SCRAMBLE也打不開(把所有東西都關掉了)
那3GS打不開APP的機率會更高嗎?
還想請問看影片3GS會有問題嗎?
因為預算不購買不起4S............
所以想說回頭買3GS或是TOUCH
各位有什麼高見嗎?
感謝閱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6.5
1F:推 williamzoe:既然都拿3GS跟TOUCH比了怎不直接買3GS...比TOUGH強多了 08/11 09:28
2F:→ alchemy123:論規格touch4比3gs強 08/11 10:49
3F:推 hosyo:Touch4除了不能打電話和沒GPS,其他都比3GS好 08/11 11:24
4F:推 a87992772:最近如果不急的話再等等看吧.. 08/11 13:52
5F:推 jaxon0523:touch5準備跟iphone5一起出,4吋記憶體也較大,多等等吧 08/12 10:05
6F:推 etjames07g:^^^^^ 真的假的啊? 不是還有iPad mini ? 08/12 15:36
7F:推 jaxon0523:之前有看到面板照,但不知推出時間,說不定比IP5晚出 08/1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