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a (Ace又是我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4 和 3GS?
时间Sat Aug 11 00:54:51 2012
爬了文看到有人在比较TOUCH4 和 IPHONE3GS
不过我本人对游戏的需求说实在不大
之前也有用过TOUCH4
(只是现在弄丢了所以很犹豫要再买一台TOUCH4还是3GS)
但是连SCRAMBLE也打不开(把所有东西都关掉了)
那3GS打不开APP的机率会更高吗?
还想请问看影片3GS会有问题吗?
因为预算不购买不起4S............
所以想说回头买3GS或是TOUCH
各位有什麽高见吗?
感谢阅读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46.5
1F:推 williamzoe:既然都拿3GS跟TOUCH比了怎不直接买3GS...比TOUGH强多了 08/11 09:28
2F:→ alchemy123:论规格touch4比3gs强 08/11 10:49
3F:推 hosyo:Touch4除了不能打电话和没GPS,其他都比3GS好 08/11 11:24
4F:推 a87992772:最近如果不急的话再等等看吧.. 08/11 13:52
5F:推 jaxon0523:touch5准备跟iphone5一起出,4寸记忆体也较大,多等等吧 08/12 10:05
6F:推 etjames07g:^^^^^ 真的假的啊? 不是还有iPad mini ? 08/12 15:36
7F:推 jaxon0523:之前有看到面板照,但不知推出时间,说不定比IP5晚出 08/12 1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