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wvvo (human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遺失在國外怎麼辦
時間Tue Aug 7 00:43:55 2012
前兩天回台灣時太匆忙了
所以把I POD放在行李箱上似乎遺忘它
忘記把它拿走了..................
請問遺失的人該怎麼辦呢
今天有去stuido A問過了
我沒上傳icloud過..............
請問該怎麼辦呢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0.36
1F:推 JamesChen:沒救了 08/07 07:24
2F:推 ibelong:被別人收養了 08/07 15:39
3F:→ vwvvo:謝謝你們讓我死了這條心............. 08/07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