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wvvo (human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遗失在国外怎麽办
时间Tue Aug 7 00:43:55 2012
前两天回台湾时太匆忙了
所以把I POD放在行李箱上似乎遗忘它
忘记把它拿走了..................
请问遗失的人该怎麽办呢
今天有去stuido A问过了
我没上传icloud过..............
请问该怎麽办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0.36
1F:推 JamesChen:没救了 08/07 07:24
2F:推 ibelong:被别人收养了 08/07 15:39
3F:→ vwvvo:谢谢你们让我死了这条心............. 08/07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