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moto1637 (BoBo Jhu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ip4被弄丟了= =
時間Sun Jul 22 00:10:30 2012
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
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touch4在墾丁的列車上弄丟了
事後打電話向公司詢問也找不到了= =
我在網站上查過
是否應該報警給他們序號呢?
還是應該去找蘋果公司??
有機會找得回來嗎><
謝謝喔
PS已升到ios5了,可是對方不上網就沒用對吧= =
那如果對方真的有上網,警察會循線逮人嗎?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90.208
1F:推 e23882:你是警察你會幫一個迷糊的人找他的POD嗎? 07/22 00:48
2F:→ yamamoto1637:很顯然樓上不會是一個好警察..只會亂吠 07/23 12:20
3F:→ stevenao992:我是沒掉過,不過留備案至少在有人送警察局時會通知 07/23 16:08
4F:推 bhcat:撿了一台ipod都不上網,那它的功能還真夠陽春了 07/23 16:14
5F:→ q76211635:很難相信不上網 你該擔心的是警察會不會吃案 07/23 17:56
6F:→ Underline:iPhone遺失都很難找回了更何況iPod 警察才不管這種小事 07/23 19:26
7F:→ yamamoto1637:樓上錯喔,愛瘋遺失很好找回,因為電話的關係 07/23 22:25
8F:→ yamamoto1637:不過還是謝謝大大們回應(跪 07/23 22:25
9F:→ e23882:那你就知道答案了上來問什麼呢?還有我是用講的..難道你平常 07/24 01:04
10F:→ e23882:都是在亂O?幫你從客觀的角度看事情還要被兇科科 07/24 01:05
11F:→ fishdong:樓上真好心 應該頒個獎給你 07/24 01:22
12F:推 e23882:請你私下跟我道歉不然警察可能會循線逮人喔>.^ 07/24 01:23
13F:→ Underline:你先去iPhone板爬個文就知道誰對誰錯了~ 祝你別被告~ 07/24 18:41
14F:→ fishdong:警察才不管這種小事^.<~* 07/25 03:03
15F:推 likebulldog:找蘋果公司...這麼酷的想法是哪一個階段教育出了差錯 07/25 23:28
16F:→ wishuthebest:警察會裡...真是吃飽太閒 07/27 02:13
17F:推 ax227762:會想到要找蘋果公司... 還 滿 屌 的 07/27 21:38
18F:→ yamamoto1637:可以請蘋果註銷掉那台pod阿!?不懂就不要回應嘛= = 07/31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