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moto1637 (BoBo Jhu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p4被弄丢了= =
时间Sun Jul 22 00:10:30 2012
发文前请详阅板规 并且遵守板内规定
此标题为iPod 发文前请将以上删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的touch4在垦丁的列车上弄丢了
事後打电话向公司询问也找不到了= =
我在网站上查过
是否应该报警给他们序号呢?
还是应该去找苹果公司??
有机会找得回来吗><
谢谢喔
PS已升到ios5了,可是对方不上网就没用对吧= =
那如果对方真的有上网,警察会循线逮人吗?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90.208
1F:推 e23882:你是警察你会帮一个迷糊的人找他的POD吗? 07/22 00:48
2F:→ yamamoto1637:很显然楼上不会是一个好警察..只会乱吠 07/23 12:20
3F:→ stevenao992:我是没掉过,不过留备案至少在有人送警察局时会通知 07/23 16:08
4F:推 bhcat:捡了一台ipod都不上网,那它的功能还真够阳春了 07/23 16:14
5F:→ q76211635:很难相信不上网 你该担心的是警察会不会吃案 07/23 17:56
6F:→ Underline:iPhone遗失都很难找回了更何况iPod 警察才不管这种小事 07/23 19:26
7F:→ yamamoto1637:楼上错喔,爱疯遗失很好找回,因为电话的关系 07/23 22:25
8F:→ yamamoto1637: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们回应(跪 07/23 22:25
9F:→ e23882:那你就知道答案了上来问什麽呢?还有我是用讲的..难道你平常 07/24 01:04
10F:→ e23882:都是在乱O?帮你从客观的角度看事情还要被凶科科 07/24 01:05
11F:→ fishdong:楼上真好心 应该颁个奖给你 07/24 01:22
12F:推 e23882:请你私下跟我道歉不然警察可能会循线逮人喔>.^ 07/24 01:23
13F:→ Underline:你先去iPhone板爬个文就知道谁对谁错了~ 祝你别被告~ 07/24 18:41
14F:→ fishdong:警察才不管这种小事^.<~* 07/25 03:03
15F:推 likebulldog:找苹果公司...这麽酷的想法是哪一个阶段教育出了差错 07/25 23:28
16F:→ wishuthebest:警察会里...真是吃饱太闲 07/27 02:13
17F:推 ax227762:会想到要找苹果公司... 还 满 屌 的 07/27 21:38
18F:→ yamamoto1637:可以请苹果注销掉那台pod阿!?不懂就不要回应嘛= = 07/31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