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juang (天阿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電腦重灌後的應用程式
時間Sat Jul 21 23:58:33 2012
電腦前幾天重灌
今天接上ipod 後如果同步的話
應用程式會全部不見QQ
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辦嗎?
剛有爬了一下文~但是還是不清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98.148
1F:→ mp607:傳送購買項目 iPod不用空一格 07/22 00:02
※ 編輯: chaojuang 來自: 1.169.98.148 (07/22 00:11)
2F:→ chaojuang:免費的也是嗎? 07/22 00:11
3F:→ mp607:是的 07/22 00:22
4F:→ windcloud27:我之前直接把檔案備份再貼回去 好像也可以? 07/2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