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juang (天阿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电脑重灌後的应用程式
时间Sat Jul 21 23:58:33 2012
电脑前几天重灌
今天接上ipod 後如果同步的话
应用程式会全部不见QQ
请问有人知道怎麽办吗?
刚有爬了一下文~但是还是不清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98.148
1F:→ mp607:传送购买项目 iPod不用空一格 07/22 00:02
※ 编辑: chaojuang 来自: 1.169.98.148 (07/22 00:11)
2F:→ chaojuang:免费的也是吗? 07/22 00:11
3F:→ mp607:是的 07/22 00:22
4F:→ windcloud27:我之前直接把档案备份再贴回去 好像也可以? 07/22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