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48692002 (蜜桃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無法連上WIFI
時間Tue Jul 17 13:50:22 2012
版上的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在學校實驗室用IPAD
要連實驗室的無線網路
基本上都搜尋的到
但點進去輸入密碼後 選擇的網路就會一直轉轉轉....一直不打勾
雖然左上角的訊號圖案有跑出來
但卻連不上網路
所以想請問各位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15.144
1F:→ silvereye35:wifi 訊號弱 @@ 07/24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