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48692002 (蜜桃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无法连上WIFI
时间Tue Jul 17 13:50:22 2012
版上的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在学校实验室用IPAD
要连实验室的无线网路
基本上都搜寻的到
但点进去输入密码後 选择的网路就会一直转转转....一直不打勾
虽然左上角的讯号图案有跑出来
但却连不上网路
所以想请问各位 这到底是什麽问题呢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15.144
1F:→ silvereye35:wifi 讯号弱 @@ 07/24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