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0789 (笨雷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t4 這台該買嗎 ?
時間Thu Jul 12 16:00:00 2012
同學有人在賣 ipt4 他賣我$6500
這是他賣的內容 :
iPod touch4 32g剛換新機回來
保固到今年8月
全機包膜防刮+5.1.1完美JB及贈果洞套x1
有點心動這樣 但總覺得買了覺得有點不實用 ...
朋友說 如果你想打電話的話 可以改機不知是真的假的?
天阿 好猶豫啊 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0.91
1F:→ alchemy123:要打電話要蘋果皮 改機@@? 07/12 16:29
2F:→ sam0789:蛤 ? 07/12 16:30
3F:推 tn00364361:可以打電話的蘋果皮要另外買唷 07/12 16:57
4F:推 alonzohorse:別買 都快過保了還要6500...是同學嗎? 07/12 20:50
5F:推 chiayunwu:港版全新也只要9000上下還保固1年,換的是"整新" 07/12 21:57
6F:推 chiayunwu:5.1.1找會的朋友幫你=0元,果凍套買自己喜歡的較實在 07/12 22:00
7F:推 chiayunwu:快過保價錢大概也剩快半價吧 07/12 22:02
8F:推 linHsien:過保5500~~6000左右吧?! 當然過保也有看過賣5000的@@ 07/12 22:39
9F:→ darkUriel:太貴了... 5500還差不多- -""" 友情無價XDDD 07/12 22:56
10F:推 alonzohorse:港版全新也才8000... 07/12 23:10
11F:推 street13:真的改機就可以打電話..你覺得蘋果不會報嗎? 07/13 05:46
12F:→ street13:其他買iphone的人也是傻子了 勸你別買他的東西... 07/13 05:47
13F:推 TheoEpstein:同學?唉 07/13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