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0789 (笨雷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t4 这台该买吗 ?
时间Thu Jul 12 16:00:00 2012
同学有人在卖 ipt4 他卖我$6500
这是他卖的内容 :
iPod touch4 32g刚换新机回来
保固到今年8月
全机包膜防刮+5.1.1完美JB及赠果洞套x1
有点心动这样 但总觉得买了觉得有点不实用 ...
朋友说 如果你想打电话的话 可以改机不知是真的假的?
天阿 好犹豫啊 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4.20.91
1F:→ alchemy123:要打电话要苹果皮 改机@@? 07/12 16:29
2F:→ sam0789:蛤 ? 07/12 16:30
3F:推 tn00364361:可以打电话的苹果皮要另外买唷 07/12 16:57
4F:推 alonzohorse:别买 都快过保了还要6500...是同学吗? 07/12 20:50
5F:推 chiayunwu:港版全新也只要9000上下还保固1年,换的是"整新" 07/12 21:57
6F:推 chiayunwu:5.1.1找会的朋友帮你=0元,果冻套买自己喜欢的较实在 07/12 22:00
7F:推 chiayunwu:快过保价钱大概也剩快半价吧 07/12 22:02
8F:推 linHsien:过保5500~~6000左右吧?! 当然过保也有看过卖5000的@@ 07/12 22:39
9F:→ darkUriel:太贵了... 5500还差不多- -""" 友情无价XDDD 07/12 22:56
10F:推 alonzohorse:港版全新也才8000... 07/12 23:10
11F:推 street13:真的改机就可以打电话..你觉得苹果不会报吗? 07/13 05:46
12F:→ street13:其他买iphone的人也是傻子了 劝你别买他的东西... 07/13 05:47
13F:推 TheoEpstein:同学?唉 07/13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