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板


LINE

各位鄉民大大好,小弟的上一篇文中提到送修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個月多以來的送修心得 首先,這一個月多 我的 iPod Touch 4(以下簡稱IPT4) 送修四次 第一次 是在屏東的黃色鬼屋 由於這些日子 我的iPT4 變的非常怪異 電池背殼發燙、蓄電力不足、接電腦會被電到、重置之後無法重新開機等等問題 小弟第一次送去黃色鬼屋修理,填好維修單之後,隔幾天黃色鬼屋打電話過來要小弟取件 結果當天取件,一開始在維修部試的時候,是還好好的,還都可以使用 一拿回家接上電腦,同步完之後,iPT4重新開機,結果又無法開機 一直卡在跑圓圈圈的畫面,於是小弟就馬上又送去黃色鬼屋,維修人員一樣受理之後 我一樣拿了維修單就回家,又過了幾天,店家打電話來要我取件,我一到那邊 維修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,總是用斜眼看人,詢問問題也是愛理不理的 然後講話又很小聲,讓我聽不清楚,結果我拿了iPT4 維修人員問我說:你應該有JB吧?(這邊我聽成 你應該 沒 有JB吧?) 於是我就回答:對呀! 然後他就跟我說 要我以後不要再拿過去,他們不受理有JB的iPT4 於是我就說 我沒有JB過 他回答 剛剛問你 你說有 我解釋過後,他一樣要我拿回去,然後問題依舊沒有解決, 我詢問問題 他也一概回答 不清楚 不知道 回答的同時,依舊在玩他的手機 總之黃色鬼屋的維修經驗,讓我覺得很不愉快! 但我相信,這種工作人員應該只是少部份,也許他有心事也說不定! 客服  :★☆☆☆☆ 維修  :★☆☆☆☆ 維修人員:★☆☆☆☆ 滿意度 :★☆☆☆☆ 第三次送修(在黃色鬼屋維修兩次) 小弟特地跑到高雄市區,火車站附近的維修中心 LXXXN 維修中心維修 想說這邊店家比較大 應該有辦法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小弟到維修中心的時候,客服小姐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 並且紀錄我的問題,拿了維修單據之後,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第二天,小弟就接到維修人員打來的電話 他告知小弟,iPT4 有凹痕,這個凹痕是小弟因為背殼發燙、又被電到的情況下掉到桌面 高度大約不到15公分,並且這個凹痕非常的微小,要在反光的情況下才看的出來,這個 情形有說明給客服小姐知道,維修人員告知我,這樣不能換新,要我付5100元,換一台 全新iPT4(他說的全新,是指單只有一台機器,用瓦楞紙以及氣泡紙包起來,沒有外盒 也沒有配件的全新機,小弟也不知道怎麼判斷是不是整新品) 我告知對方,我沒有這麼多錢,請他們幫我查看看電池這些的問題,維修人員 表示,明天會在撥打電話給我,告知我維修情形!隔天下午,我接到維修人員的電話, 依舊告訴我,要我付5100元,並且口氣非常不好,甚至告知我,現在就只有兩個選 擇,一個就是拿回去,一個就是要我付錢,並且百般慫恿小弟,花5100買新的 二手賣也可以賣到7000塊錢,小弟聽到非常傻眼,簡略計算一下 當初買新機 10900 + 包膜 600 + 現在換的全新機 5100 16600 即使 用高價7000賣出 還是賠了將近一萬,而維修人員又不斷慫恿 我差點就要去提款機領款下手了,ㄒ口ㄒ!最後小弟還是覺得不划算,就去領了 iPT4 回家,這時我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,電池一樣發燙,關機之後一樣跑圈圈! 客服  :★★★★☆ 維修  :★☆☆☆☆ 維修人員:★☆☆☆☆ 滿意度 :★★☆☆☆ 最後一次送修  在本週三 7月4日 小弟送到三多路上的 Studio A  這家維修中心規模滿大的,一、二樓是賣蘋果物品跟配件 三樓是維修中心,小弟已經不抱希望,打算這次送修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的話,那就放 在家裡生鏽了,這裡的客服小姐真的態度非常好,原本一到維修中心,發現維修台沒有 工作人員,覺得有點不太好,後來才知道原來維修人員正在吃飯,看到我到了趕緊放下 便當,出來道歉,其實我才感到抱歉,不小心打擾到用餐時間,不過真的很有禮貌的 一位正妹客服,非常細心的詢問我的問題,也很用心的紀錄,包含我所反應的凹痕, 也非常仔細的把過程寫了上去,甚至告訴我,其實這個凹痕非常的微小,如果要送修換新 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,只是有的維修人員不敢送上去,怕鑑定會超過蘋果規定的標準,所 以不會送去鑑定,但是也不會說要收錢換新機,尤其是在保固期內! 之後拿了維修單,手機馬上就收到簡訊,說已經受理我的送修,到了今天第四天,中午又 收到一封訊息,告訴我可以去取件了,因為一開始客服小姐告知,作業時間大約要 5~6天,所以我想大概又是不能維修,沒想到今天就拿到亮晶晶的全新裸機,甚至到 維修中心之後,客服小姐還可以認的出小弟我,當時有其他客人在,不過她請客人稍等 請另一位同事出來幫客人解決問題,然後由當初受理我的案件的她,來幫我服務,另一個 同事不得不說,客服訓練的真的很好,真的有那種被服務的感覺,就連我打電話到維修 中心確認是不是方便過去取件的時候,電話的應對也是非常得宜,然後客服小姐把新的 iPT4給我之後,還非常細心的幫我設定好,然後又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,我超 推這家店家的! 客服  :★★★★★ 維修  :★★★★★ 維修人員:★★★★☆ 滿意度 :★★★★★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51.167
1F:推 a129517496:都知道他是鬼屋了 我這輩子死都不會去燦坤買3C產品 07/07 21:09
2F:推 joe931:蘋果有問題保固內還是送官網授權的維修中心~比較放心 07/07 21:12
3F:推 a87992772:推樓上 07/07 22:16
4F:推 Rindou:重點是正妹~~~~ 07/07 23:49
5F:→ kkmanbbs:鬼屋不意外 07/08 09:00
6F:推 busters0:之前也送過其它產品去黃色鬼屋送修 態度也不是很好 07/08 14:53
7F:推 oooshong:還好我都走進去吹冷氣=_= 07/08 15:26
8F:→ m94116:公司規模看客服一切就明瞭了! 07/09 10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