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ter9254 (杰斯特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iPod 送修心得
时间Sat Jul 7 18:35:10 2012
各位乡民大大好,小弟的上一篇文中提到送修
现在来跟大家分享 这一个月多以来的送修心得
首先,这一个月多 我的 iPod Touch 4(以下简称IPT4) 送修四次
第一次 是在屏东的黄色鬼屋
由於这些日子 我的iPT4 变的非常怪异
电池背壳发烫、蓄电力不足、接电脑会被电到、重置之後无法重新开机等等问题
小弟第一次送去黄色鬼屋修理,填好维修单之後,隔几天黄色鬼屋打电话过来要小弟取件
结果当天取件,一开始在维修部试的时候,是还好好的,还都可以使用
一拿回家接上电脑,同步完之後,iPT4重新开机,结果又无法开机
一直卡在跑圆圈圈的画面,於是小弟就马上又送去黄色鬼屋,维修人员一样受理之後
我一样拿了维修单就回家,又过了几天,店家打电话来要我取件,我一到那边
维修人员的态度不是很好,总是用斜眼看人,询问问题也是爱理不理的
然後讲话又很小声,让我听不清楚,结果我拿了iPT4
维修人员问我说:你应该有JB吧?(这边我听成 你应该 没 有JB吧?)
於是我就回答:对呀!
然後他就跟我说 要我以後不要再拿过去,他们不受理有JB的iPT4
於是我就说 我没有JB过
他回答 刚刚问你 你说有
我解释过後,他一样要我拿回去,然後问题依旧没有解决,
我询问问题 他也一概回答 不清楚 不知道 回答的同时,依旧在玩他的手机
总之黄色鬼屋的维修经验,让我觉得很不愉快!
但我相信,这种工作人员应该只是少部份,也许他有心事也说不定!
客服 :★☆☆☆☆
维修 :★☆☆☆☆
维修人员:★☆☆☆☆
满意度 :★☆☆☆☆
第三次送修(在黄色鬼屋维修两次)
小弟特地跑到高雄市区,火车站附近的维修中心
LXXXN 维修中心维修
想说这边店家比较大 应该有办法可以解决我的问题
小弟到维修中心的时候,客服小姐很有耐心的听我说话
并且纪录我的问题,拿了维修单据之後,我就很开心的回家了
第二天,小弟就接到维修人员打来的电话
他告知小弟,iPT4 有凹痕,这个凹痕是小弟因为背壳发烫、又被电到的情况下掉到桌面
高度大约不到15公分,并且这个凹痕非常的微小,要在反光的情况下才看的出来,这个
情形有说明给客服小姐知道,维修人员告知我,这样不能换新,要我付5100元,换一台
全新iPT4(他说的全新,是指单只有一台机器,用瓦楞纸以及气泡纸包起来,没有外盒
也没有配件的全新机,小弟也不知道怎麽判断是不是整新品)
我告知对方,我没有这麽多钱,请他们帮我查看看电池这些的问题,维修人员
表示,明天会在拨打电话给我,告知我维修情形!隔天下午,我接到维修人员的电话,
依旧告诉我,要我付5100元,并且口气非常不好,甚至告知我,现在就只有两个选
择,一个就是拿回去,一个就是要我付钱,并且百般怂恿小弟,花5100买新的
二手卖也可以卖到7000块钱,小弟听到非常傻眼,简略计算一下
当初买新机 10900 + 包膜 600 + 现在换的全新机 5100
16600 即使 用高价7000卖出 还是赔了将近一万,而维修人员又不断怂恿
我差点就要去提款机领款下手了,ㄒ口ㄒ!最後小弟还是觉得不划算,就去领了
iPT4 回家,这时我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,电池一样发烫,关机之後一样跑圈圈!
客服 :★★★★☆
维修 :★☆☆☆☆
维修人员:★☆☆☆☆
满意度 :★★☆☆☆
最後一次送修
在本周三 7月4日
小弟送到三多路上的 Studio A
这家维修中心规模满大的,一、二楼是卖苹果物品跟配件
三楼是维修中心,小弟已经不抱希望,打算这次送修完如果问题没有解决的话,那就放
在家里生锈了,这里的客服小姐真的态度非常好,原本一到维修中心,发现维修台没有
工作人员,觉得有点不太好,後来才知道原来维修人员正在吃饭,看到我到了赶紧放下
便当,出来道歉,其实我才感到抱歉,不小心打扰到用餐时间,不过真的很有礼貌的
一位正妹客服,非常细心的询问我的问题,也很用心的纪录,包含我所反应的凹痕,
也非常仔细的把过程写了上去,甚至告诉我,其实这个凹痕非常的微小,如果要送修换新
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,只是有的维修人员不敢送上去,怕监定会超过苹果规定的标准,所
以不会送去监定,但是也不会说要收钱换新机,尤其是在保固期内!
之後拿了维修单,手机马上就收到简讯,说已经受理我的送修,到了今天第四天,中午又
收到一封讯息,告诉我可以去取件了,因为一开始客服小姐告知,作业时间大约要
5~6天,所以我想大概又是不能维修,没想到今天就拿到亮晶晶的全新裸机,甚至到
维修中心之後,客服小姐还可以认的出小弟我,当时有其他客人在,不过她请客人稍等
请另一位同事出来帮客人解决问题,然後由当初受理我的案件的她,来帮我服务,另一个
同事不得不说,客服训练的真的很好,真的有那种被服务的感觉,就连我打电话到维修
中心确认是不是方便过去取件的时候,电话的应对也是非常得宜,然後客服小姐把新的
iPT4给我之後,还非常细心的帮我设定好,然後又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,我超
推这家店家的!
客服 :★★★★★
维修 :★★★★★
维修人员:★★★★☆
满意度 :★★★★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51.167
1F:推 a129517496:都知道他是鬼屋了 我这辈子死都不会去灿坤买3C产品 07/07 21:09
2F:推 joe931:苹果有问题保固内还是送官网授权的维修中心~比较放心 07/07 21:12
3F:推 a87992772:推楼上 07/07 22:16
4F:推 Rindou:重点是正妹~~~~ 07/07 23:49
5F:→ kkmanbbs:鬼屋不意外 07/08 09:00
6F:推 busters0:之前也送过其它产品去黄色鬼屋送修 态度也不是很好 07/08 14:53
7F:推 oooshong:还好我都走进去吹冷气=_= 07/08 15:26
8F:→ m94116:公司规模看客服一切就明了了! 07/09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