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d 板


LINE

各位鄉民大大們好,小弟在今年年初買了 IPT4 32G 一直用到最近,出現一個問題 就是只要連接電腦,我的電池背殼就會很燙,而且有時候還會漏電 甚至聽音樂的時候,也是聽不到幾個小時 電力就快要沒有了 然後背殼那邊 有一個非常小非常細微的凹痕 這不是我故意弄到的,是有一次我拿起 IPOD 結果被小燙到又被電到 突然嚇一跳 所以才從我手上掉到桌子上面 因此有一個很小的凹痕,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出來 就在前幾天,我拿去高雄的某家店家維修,我這邊就不說是哪家了 我很詳細的告知對方我的IPOD所有的狀況,再加上我的IPOD 還在保固期限之中 包括凹痕是怎麼來的......等 我不要求換新,我只希望可以幫我解決這些問題 直到前天 7月3日 我接到一通電話,是維修中心打來的 我一接起來,對方就跟我說,沒有辦法換新,我想說沒差,就想要請對方幫我解決我所 發生的問題 但是對方卻說:「先生!我們沒有辦法解決,你要不要給我5100我幫你換一台新的?」 我當場傻眼,我的 IPOD 還在保固之中!為什麼我還要花五千多去買一台? 而且他跟我說是全新品,但是沒有外盒、配件、只有瓦楞紙跟塑膠薄盒裝著 我上網看了,覺得應該是所謂的整新品,所以我就沒有答應他的要求 可是對方一直慫恿我花五千去換那台新的! 可是問題就是我根本沒有錢換啊!! 我年初狠下心花了一萬多買了新的!現在還要我在花五千去把保固中的舊機換新? 而且換了保固也沒有延長,也是到明年年初而已! 請問大大這樣是划的來的嗎? 對方一直告訴我,如果我花五千換新,趕快拿去全機包膜,未來還是可以7~8千賣掉 問題是,我用 換不知是不是全新的5100 + 包膜 700 + 年初買的新機 11000 這樣算起來 我一台IPOD 花了將近 一萬七千元! 我就算二手賣七千 也還賠了一萬 前提是 還必須要有人願意收! 接著我跟對方說,我不要換新的,請他們幫我測試或是更換電池 他回答我,我們沒有辦法幫你處理,5100你沒有辦法接受嗎? 我就說,很抱歉!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,價格太高了!請你們幫我處理電池問題就好! 接著他們就說,那你可以來拿回去了...... 然後我就只好騎了一個小時的車,從屏東到高雄拿回我的 IPOD....... 我在這邊想要請問大大們 我是不是應該要用5100去換新的呢?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第一次用蘋果的東西,想上來徵求各位鄉民大大的意見 謝謝^^ 對了!最後電池問題還是沒有解決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60.216 ※ 編輯: Jester9254 來自: 106.1.60.216 (07/06 01:24)
1F:推 cn9a2002:ios版本是? 07/06 09:57
2F:推 dinex:問清楚為什麼保固期內還要付錢阿@@不然可以和蘋果投訴了... 07/06 10:10
3F:推 oooshong:要問清楚,因為工程師基本上可以判斷出人為或非人為損壞 07/06 10:37
樓上各位大大們,我的IOS版本是 5.1.1 我有問他們說為什麼保固期間還要收費? 不過他們的回答就是說 你的 IPOD 有凹痕 所以你要 就是付5100 把舊的換成新的 不然的話 就是把問題不能解決的IPOD拿回去.....
4F:推 Casperman:基本上 有人為摔到 就等於 保固失去功效 也就是沒保固 07/06 15:56
5F:→ Casperman:因為你沒辦法證明你事先摔到還是先出問題 07/06 15:56
6F:→ Casperman:不然就是不給他知道你摔到 然後說原本就出問題 07/06 15:58
原來如此,謝謝樓上大大解答,我剛剛送去高雄另一個地方修理 那邊的客服小姐是跟小弟說,其實我那個小凹痕,對所謂的送修是不會影響的 因為蘋果公司有規定,必須要凹下去多少釐米(我也不清楚),才會算在人為因素裡面 不過還是會送到蘋果的公司去鑑定,但是我前一次送修,對方應該是沒有幫我送去鑑定 因為我當天去,他隔天就叫我花5100買新的..... ※ 編輯: Jester9254 來自: 61.57.61.130 (07/06 16:05)
7F:→ a87992772:或是也可以直接送精技呀~ 網路報修 50元到府收件 07/07 00:52
8F:→ a87992772:還幫你送回來哩 07/07 00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