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ter9254 (杰斯特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前几天送修,但是觉得怪怪的
时间Fri Jul 6 01:21:53 2012
各位乡民大大们好,小弟在今年年初买了 IPT4 32G
一直用到最近,出现一个问题
就是只要连接电脑,我的电池背壳就会很烫,而且有时候还会漏电
甚至听音乐的时候,也是听不到几个小时 电力就快要没有了
然後背壳那边 有一个非常小非常细微的凹痕
这不是我故意弄到的,是有一次我拿起 IPOD 结果被小烫到又被电到
突然吓一跳 所以才从我手上掉到桌子上面
因此有一个很小的凹痕,不注意看根本看不出来
就在前几天,我拿去高雄的某家店家维修,我这边就不说是哪家了
我很详细的告知对方我的IPOD所有的状况,再加上我的IPOD 还在保固期限之中
包括凹痕是怎麽来的......等
我不要求换新,我只希望可以帮我解决这些问题
直到前天 7月3日 我接到一通电话,是维修中心打来的
我一接起来,对方就跟我说,没有办法换新,我想说没差,就想要请对方帮我解决我所
发生的问题
但是对方却说:「先生!我们没有办法解决,你要不要给我5100我帮你换一台新的?」
我当场傻眼,我的 IPOD 还在保固之中!为什麽我还要花五千多去买一台?
而且他跟我说是全新品,但是没有外盒、配件、只有瓦楞纸跟塑胶薄盒装着
我上网看了,觉得应该是所谓的整新品,所以我就没有答应他的要求
可是对方一直怂恿我花五千去换那台新的!
可是问题就是我根本没有钱换啊!!
我年初狠下心花了一万多买了新的!现在还要我在花五千去把保固中的旧机换新?
而且换了保固也没有延长,也是到明年年初而已!
请问大大这样是划的来的吗?
对方一直告诉我,如果我花五千换新,赶快拿去全机包膜,未来还是可以7~8千卖掉
问题是,我用 换不知是不是全新的5100 + 包膜 700 + 年初买的新机 11000
这样算起来 我一台IPOD 花了将近 一万七千元!
我就算二手卖七千 也还赔了一万 前提是 还必须要有人愿意收!
接着我跟对方说,我不要换新的,请他们帮我测试或是更换电池
他回答我,我们没有办法帮你处理,5100你没有办法接受吗?
我就说,很抱歉!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,价格太高了!请你们帮我处理电池问题就好!
接着他们就说,那你可以来拿回去了......
然後我就只好骑了一个小时的车,从屏东到高雄拿回我的 IPOD.......
我在这边想要请问大大们
我是不是应该要用5100去换新的呢?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,也第一次用苹果的东西,想上来徵求各位乡民大大的意见
谢谢^^
对了!最後电池问题还是没有解决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6.1.60.216
※ 编辑: Jester9254 来自: 106.1.60.216 (07/06 01:24)
1F:推 cn9a2002:ios版本是? 07/06 09:57
2F:推 dinex:问清楚为什麽保固期内还要付钱阿@@不然可以和苹果投诉了... 07/06 10:10
3F:推 oooshong:要问清楚,因为工程师基本上可以判断出人为或非人为损坏 07/06 10:37
楼上各位大大们,我的IOS版本是 5.1.1
我有问他们说为什麽保固期间还要收费?
不过他们的回答就是说 你的 IPOD 有凹痕 所以你要
就是付5100 把旧的换成新的 不然的话 就是把问题不能解决的IPOD拿回去.....
4F:推 Casperman:基本上 有人为摔到 就等於 保固失去功效 也就是没保固 07/06 15:56
5F:→ Casperman:因为你没办法证明你事先摔到还是先出问题 07/06 15:56
6F:→ Casperman:不然就是不给他知道你摔到 然後说原本就出问题 07/06 15:58
原来如此,谢谢楼上大大解答,我刚刚送去高雄另一个地方修理
那边的客服小姐是跟小弟说,其实我那个小凹痕,对所谓的送修是不会影响的
因为苹果公司有规定,必须要凹下去多少厘米(我也不清楚),才会算在人为因素里面
不过还是会送到苹果的公司去监定,但是我前一次送修,对方应该是没有帮我送去监定
因为我当天去,他隔天就叫我花5100买新的.....
※ 编辑: Jester9254 来自: 61.57.61.130 (07/06 16:05)
7F:→ a87992772:或是也可以直接送精技呀~ 网路报修 50元到府收件 07/07 00:52
8F:→ a87992772:还帮你送回来哩 07/07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