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323 (旅行時光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請問new ipad要怎麼啟動自動休眠功能
時間Wed Jun 20 10:02:08 2012
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上規定
提醒此文章標題為iPa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問一下我在網路上買了一個IPAD的皮套
http://ppt.cc/xlkG
裡面說明有獨特智能休眠功能,在NEW IPAD / IPAD3不工作的情況下,只需合上皮套,
機器自動休眠,當要使用機器的時候,打開皮套,機器智能開啟,非常人性化!
可是我套上去沒有啟動
請問有板友知道這要怎麼用嗎?
感謝!!!!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34.209
※ 編輯: z323 來自: 1.169.134.209 (06/20 10:06)
1F:推 mms198316:你去設定-->一般-->右邊選項會看到ipad保護套鎖定/解鎖 06/20 11:49
2F:→ mms198316:把他打開試看看 06/20 11:49
3F:→ lpr2311:再不行就是皮套的磁鐵吸力太弱 06/20 12:16
4F:→ kevin0316:正常預設保護套自動鎖定是開啟的吧?我IPAD2是預設打開 06/20 12:47
5F:→ kevin0316:而且那不是本身內建的功能嗎= = 說保護套獨特功能也..XD 06/20 12:49
6F:→ TsaoCCFGOGO:Smart Cover 沒吸過之前是不會出現那個選項的, 06/22 00:46
7F:→ TsaoCCFGOGO:所以要說是它獨特也行啦…(因為只有買一個的話 XD) 06/22 00:47
8F:→ kkmanbbs:好像有某個兩光廠家會把磁鐵放錯邊.. 06/23 09:42
9F:→ kkmanbbs:就N跟S相反了啦 06/23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