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323 (旅行时光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请问new ipad要怎麽启动自动休眠功能
时间Wed Jun 20 10:02:08 2012
发文前请详阅板规 并且遵守板上规定
提醒此文章标题为iPad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发文前请将以上删除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请问一下我在网路上买了一个IPAD的皮套
http://ppt.cc/xlkG
里面说明有独特智能休眠功能,在NEW IPAD / IPAD3不工作的情况下,只需合上皮套,
机器自动休眠,当要使用机器的时候,打开皮套,机器智能开启,非常人性化!
可是我套上去没有启动
请问有板友知道这要怎麽用吗?
感谢!!!!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34.209
※ 编辑: z323 来自: 1.169.134.209 (06/20 10:06)
1F:推 mms198316:你去设定-->一般-->右边选项会看到ipad保护套锁定/解锁 06/20 11:49
2F:→ mms198316:把他打开试看看 06/20 11:49
3F:→ lpr2311:再不行就是皮套的磁铁吸力太弱 06/20 12:16
4F:→ kevin0316:正常预设保护套自动锁定是开启的吧?我IPAD2是预设打开 06/20 12:47
5F:→ kevin0316:而且那不是本身内建的功能吗= = 说保护套独特功能也..XD 06/20 12:49
6F:→ TsaoCCFGOGO:Smart Cover 没吸过之前是不会出现那个选项的, 06/22 00:46
7F:→ TsaoCCFGOGO:所以要说是它独特也行啦…(因为只有买一个的话 XD) 06/22 00:47
8F:→ kkmanbbs:好像有某个两光厂家会把磁铁放错边.. 06/23 09:42
9F:→ kkmanbbs:就N跟S相反了啦 06/23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