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99 (KR99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可以在這邊請教一下Every8D怎麼使用嗎?
時間Mon Jun 18 05:58:10 2012
原本想用31SMS
但爬文後很多人推 EVERY8D
於是就下載來了
但不知道該怎麼使用
我用的是ipdt4跟 ipad2(wifi版)
我開了EVERY8D後 也輸入了自己手機號碼 填了驗證碼
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傳簡訊給家人的手機
有人可以教一下使用方式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9.241
1F:推 Gocoba:我記得不是已經不能用免費了嗎?我以前也天天用every8d 06/18 12:46
2F:→ KR99:所以現在非免費!? 06/18 14:24
3F:→ KR99:可是官網怎麼還寫免費? 06/18 14:24
4F:推 Gocoba:要對方也有裝every8d才行 當時我不用就是這個原因 06/19 12:27
5F:→ KR99:那目前的app來說 倒底有沒有可以將訊息從ipdt傳給傳統手機的? 06/19 19:48
6F:推 Gocoba:都要錢阿!有這麼爽的事就好 我是買every8d 蠻便宜的 06/20 06:51
7F:→ KR99:廣告上一直說不用錢呀 至底介紹31sms也說不用錢 怎麼回事? 06/2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