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99 (KR99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可以在这边请教一下Every8D怎麽使用吗?
时间Mon Jun 18 05:58:10 2012
原本想用31SMS
但爬文後很多人推 EVERY8D
於是就下载来了
但不知道该怎麽使用
我用的是ipdt4跟 ipad2(wifi版)
我开了EVERY8D後 也输入了自己手机号码 填了验证码
但就是不知道该怎麽传简讯给家人的手机
有人可以教一下使用方式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49.241
1F:推 Gocoba:我记得不是已经不能用免费了吗?我以前也天天用every8d 06/18 12:46
2F:→ KR99:所以现在非免费!? 06/18 14:24
3F:→ KR99:可是官网怎麽还写免费? 06/18 14:24
4F:推 Gocoba:要对方也有装every8d才行 当时我不用就是这个原因 06/19 12:27
5F:→ KR99:那目前的app来说 倒底有没有可以将讯息从ipdt传给传统手机的? 06/19 19:48
6F:推 Gocoba:都要钱阿!有这麽爽的事就好 我是买every8d 蛮便宜的 06/20 06:51
7F:→ KR99:广告上一直说不用钱呀 至底介绍31sms也说不用钱 怎麽回事? 06/20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