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moon310 (煠玥娃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Touch 遊戲無法連結FB
時間Mon Jun 11 20:44:16 2012
近日請代買買了一台itouch 4
版本更新到5.1.1 無jb
用LINE或是FB都還蠻順的沒有問題
但玩遊戲要連結FB或者一些邀請好友的介面時
(遊戲本身用iphone玩沒問題)
就會有閃退的狀況
遊戲也重灌了3~4次
網路也有重置過
一開始拿來版本還未更新前就有這個問題了..
想請問是touch本身的問題還是...這台touch本身有問題~"~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3.238
1F:推 uninstall:沒有問題! 本身ipod touch 4內建記憶體容量太小, 06/12 03:46
2F:→ uninstall:有些app遊戲是針對iphone 作開發,所以在記憶體配置上 06/12 03:47
3F:→ uninstall:如果沒有寫的很好,在開遊戲的時候就會有閃退的狀況發生 06/12 03:48
4F:→ uninstall:你可以去下載一些系統資訊app來看,發現你可用的空間 06/12 03:49
5F:→ uninstall:少的可憐,有時候1xMB,好一點的時候給你3xMB! 06/12 03:50
6F:推 hongkongfeet:touch開機完之後大概會吃2xx不等的記憶體 06/12 03:53
7F:→ devilmoon310:謝謝大大們解答Q_Q" 06/12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