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moon310 (煠玥娃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Touch 游戏无法连结FB
时间Mon Jun 11 20:44:16 2012
近日请代买买了一台itouch 4
版本更新到5.1.1 无jb
用LINE或是FB都还蛮顺的没有问题
但玩游戏要连结FB或者一些邀请好友的介面时
(游戏本身用iphone玩没问题)
就会有闪退的状况
游戏也重灌了3~4次
网路也有重置过
一开始拿来版本还未更新前就有这个问题了..
想请问是touch本身的问题还是...这台touch本身有问题~"~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213.238
1F:推 uninstall:没有问题! 本身ipod touch 4内建记忆体容量太小, 06/12 03:46
2F:→ uninstall:有些app游戏是针对iphone 作开发,所以在记忆体配置上 06/12 03:47
3F:→ uninstall:如果没有写的很好,在开游戏的时候就会有闪退的状况发生 06/12 03:48
4F:→ uninstall:你可以去下载一些系统资讯app来看,发现你可用的空间 06/12 03:49
5F:→ uninstall:少的可怜,有时候1xMB,好一点的时候给你3xMB! 06/12 03:50
6F:推 hongkongfeet:touch开机完之後大概会吃2xx不等的记忆体 06/12 03:53
7F:→ devilmoon310:谢谢大大们解答Q_Q" 06/12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