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316 (kevin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3與iOS5
時間Mon Jun 11 17:01:19 2012
小弟幾年前買了TOUCH 3代一直用到現在
之前都是4.3.3用得好好的
iOS出5的時候更新上了5.0.1
覺得超級頓的...
連主畫面滑螢幕都會頓
電量也消耗的超快
一度以為是時候該換了= =
後來最近更新5.1.1
發現好像有稍微比較順一點
耗電量好像也變少了
有人的狀況是跟我差不多的嗎?
附帶一提,今晚是iOS6發佈會
不管網路傳的不支援Touch3是真是假
都覺得是時候該換了...
反正,只會越來越頓不會變更順ˊ _>ˋ(紅茶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.243
1F:推 alonzohorse:希望出新的..因為4也覺得不太順 06/11 19:25
2F:推 FantasyNova:三代 被剔除iOS6的支援名單 還有IPAD 一代 06/11 19:44
3F:→ FantasyNova:IPHONE 3GS 還依舊有在支援名單 06/11 19:44
4F:→ kevin0316:被剔除就等於是該下台了 APP改版後都會不支援... 06/11 19:48
5F:推 FantasyNova:我有台IPT二代 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當隨身聽一樣好用 06/11 20:32
6F:→ FantasyNova:因為只能升級到4.2.1所以操作還算依舊順暢..(萬幸?) 06/11 20:32
7F:推 CHCOOBOO:4升到iOS5後也不是很順 06/11 20:39
8F:→ kevin0316:我比較常使用APP如果新OS不支援以後很多APP也都會不支援 06/11 21:27
9F:→ kevin0316:當初3.4.3就是後來有趣的APP都不支援 只好無奈升上4.3.2 06/11 21:28
10F:推 taiwan08:ipod touch 3不支援ios6 06/12 03:20
11F:→ panjiongkai:touch4實在不太敢升到iOS6....感覺會跑不動.... 06/12 03:59
12F:推 hongkongfeet:買來就是5 facebook app會無預警閃退 其他普普 06/12 04:07
13F:→ hongkongfeet:其實我也不抱太大期待 手機用android android上的 06/12 04:07
14F:→ hongkongfeet:FACEBOOK app我個人覺得比touch的FACEBOOK app好用 06/12 04:08
15F:→ hongkongfeet:所以非不得以不會隨便用touch看facebook 06/12 04:08
16F:→ jasonm:touch到底會不會出5代啊?? 06/12 13:30
17F:→ kevin0316:閃退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吧 256m實在是有夠摳 一下子就沒了 06/12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