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0316 (kevin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3与iOS5
时间Mon Jun 11 17:01:19 2012
小弟几年前买了TOUCH 3代一直用到现在
之前都是4.3.3用得好好的
iOS出5的时候更新上了5.0.1
觉得超级顿的...
连主画面滑萤幕都会顿
电量也消耗的超快
一度以为是时候该换了= =
後来最近更新5.1.1
发现好像有稍微比较顺一点
耗电量好像也变少了
有人的状况是跟我差不多的吗?
附带一提,今晚是iOS6发布会
不管网路传的不支援Touch3是真是假
都觉得是时候该换了...
反正,只会越来越顿不会变更顺ˊ _>ˋ(红茶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9.243
1F:推 alonzohorse:希望出新的..因为4也觉得不太顺 06/11 19:25
2F:推 FantasyNova:三代 被剔除iOS6的支援名单 还有IPAD 一代 06/11 19:44
3F:→ FantasyNova:IPHONE 3GS 还依旧有在支援名单 06/11 19:44
4F:→ kevin0316:被剔除就等於是该下台了 APP改版後都会不支援... 06/11 19:48
5F:推 FantasyNova:我有台IPT二代 我是觉得没什麽差 当随身听一样好用 06/11 20:32
6F:→ FantasyNova:因为只能升级到4.2.1所以操作还算依旧顺畅..(万幸?) 06/11 20:32
7F:推 CHCOOBOO:4升到iOS5後也不是很顺 06/11 20:39
8F:→ kevin0316:我比较常使用APP如果新OS不支援以後很多APP也都会不支援 06/11 21:27
9F:→ kevin0316:当初3.4.3就是後来有趣的APP都不支援 只好无奈升上4.3.2 06/11 21:28
10F:推 taiwan08:ipod touch 3不支援ios6 06/12 03:20
11F:→ panjiongkai:touch4实在不太敢升到iOS6....感觉会跑不动.... 06/12 03:59
12F:推 hongkongfeet:买来就是5 facebook app会无预警闪退 其他普普 06/12 04:07
13F:→ hongkongfeet:其实我也不抱太大期待 手机用android android上的 06/12 04:07
14F:→ hongkongfeet:FACEBOOK app我个人觉得比touch的FACEBOOK app好用 06/12 04:08
15F:→ hongkongfeet:所以非不得以不会随便用touch看facebook 06/12 04:08
16F:→ jasonm:touch到底会不会出5代啊?? 06/12 13:30
17F:→ kevin0316:闪退是因为记忆体不足吧 256m实在是有够抠 一下子就没了 06/12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