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Bigcookie2 (あきら) 看板: iPod
標題: [問題] 請問一下有沒有好用的音樂播放軟體
時間: Sun Aug 21 14:36:28 2011
請問一下
itouch有沒有好用的音樂播放軟體阿
我覺得itouch音樂傳輸好麻煩 分一堆種類
還要同步啥的
然後在itouch上操作也不方便 建立撥放清單
超麻煩 要移動順序也很麻煩
我想要向AVplayer那樣簡單的軟體
簡單傳輸音樂 分類
請問app裡面有這樣的軟體嗎
不是免費也沒關係
謝謝
--
漫畫都是騙人的!!!(ˋ 皿 ˊ )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75.174
※ 編輯: Bigcookie2 來自: 61.227.175.174 (08/21 14:36)
1F:推 yaoyingtp6:@@ 08/21 16:13
2F:→ hsin1207:你意思是說你想要不透過itunes把音樂丟進touch? 08/21 16:58
3F:→ darktt:很簡單,賣掉touch改買另一台MP3 08/21 17:05
4F:推 kev007east:ezmp3 player 08/21 17:20
5F:→ itsadream:可以不用建立清單~直接丟進去啊~只是不能分類XD 08/21 20:34
6F:→ itsadream:還有並不需要分類啊~有人叫你一定要編輯簡介嗎@@ 08/21 20:34
8F:→ hsin1207:這個? 08/21 20:45
9F:推 diablo3:我蠻好奇iTunes的播放功能那麼強,為什麼IPOD的卻滿兩光的 08/22 01:42
10F:推 aa147123:kkbox..... 08/22 02:43
11F:→ itsadream:一切都是為了「流暢」 08/22 10:00
12F:推 sike:我也買kk來聽 08/22 13:47
13F:→ Uncontinue:KKBOX+1 08/22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