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Bigcookie2 (あきら) 看板: iPod
标题: [问题] 请问一下有没有好用的音乐播放软体
时间: Sun Aug 21 14:36:28 2011
请问一下
itouch有没有好用的音乐播放软体阿
我觉得itouch音乐传输好麻烦 分一堆种类
还要同步啥的
然後在itouch上操作也不方便 建立拨放清单
超麻烦 要移动顺序也很麻烦
我想要向AVplayer那样简单的软体
简单传输音乐 分类
请问app里面有这样的软体吗
不是免费也没关系
谢谢
--
漫画都是骗人的!!!(ˋ 皿 ˊ )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75.174
※ 编辑: Bigcookie2 来自: 61.227.175.174 (08/21 14:36)
1F:推 yaoyingtp6:@@ 08/21 16:13
2F:→ hsin1207:你意思是说你想要不透过itunes把音乐丢进touch? 08/21 16:58
3F:→ darktt:很简单,卖掉touch改买另一台MP3 08/21 17:05
4F:推 kev007east:ezmp3 player 08/21 17:20
5F:→ itsadream:可以不用建立清单~直接丢进去啊~只是不能分类XD 08/21 20:34
6F:→ itsadream:还有并不需要分类啊~有人叫你一定要编辑简介吗@@ 08/21 20:34
8F:→ hsin1207:这个? 08/21 20:45
9F:推 diablo3:我蛮好奇iTunes的播放功能那麽强,为什麽IPOD的却满两光的 08/22 01:42
10F:推 aa147123:kkbox..... 08/22 02:43
11F:→ itsadream:一切都是为了「流畅」 08/22 10:00
12F:推 sike:我也买kk来听 08/22 13:47
13F:→ Uncontinue:KKBOX+1 08/22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