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XX (theXX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iPad可以直接撥電腦裡的音樂嗎?
時間Fri Aug 19 19:53:22 2011
我目前的連接方式是這樣:
iPad-->無線AP-->路由器
電腦是直接連路由器
想請問這樣連接的方式要怎麼用iPad直接撥放電腦裡的音樂呢??
我用itnes開啟資料共享or家庭共享,
iPad上的iPod app卻沒有出現電腦的資料庫@@
麻煩大家了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44.117
1F:推 royhsia:哈 跟我的差不多,只是我的電腦有加上一張網卡 所以…… 08/19 20:07
2F:→ royhsia:買一張網卡? 不然把電腦接到無線網路的hub 08/19 20:07
3F:→ theXX:我的無線AP跟電腦在不同樓....看來是只能用加一張網卡的方式 08/19 20:58
4F:推 w43:可以試試看splashtop? 08/1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