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XX (theXX)
看板iPod
标题[iPad] iPad可以直接拨电脑里的音乐吗?
时间Fri Aug 19 19:53:22 2011
我目前的连接方式是这样:
iPad-->无线AP-->路由器
电脑是直接连路由器
想请问这样连接的方式要怎麽用iPad直接拨放电脑里的音乐呢??
我用itnes开启资料共享or家庭共享,
iPad上的iPod app却没有出现电脑的资料库@@
麻烦大家了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244.117
1F:推 royhsia:哈 跟我的差不多,只是我的电脑有加上一张网卡 所以…… 08/19 20:07
2F:→ royhsia:买一张网卡? 不然把电脑接到无线网路的hub 08/19 20:07
3F:→ theXX:我的无线AP跟电脑在不同楼....看来是只能用加一张网卡的方式 08/19 20:58
4F:推 w43:可以试试看splashtop? 08/19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