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yucheng (小小盧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請問 大家都用什方式讓ipad上網 (wifi版)
時間Fri Aug 19 12:33:13 2011
昨天 剛買了一台16G 的ipad wifi版
平常在家 剛好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
現在 有個問題就是
我工作的地方 比較郊區
想要辦個 隨身的網卡
目前知道遠傳有
想請問 還有哪家電信有隨身的網卡嗎?
有比較推薦哪間電信的嗎?
還有費率是多少?
先謝謝大家的回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.231
1F:推 DuGoGo:我用中華電信3G 425 08/19 13:40
2F:推 Ws804:手機當基地台,都不推薦...時好時壞.. 08/19 14:17
3F:→ Ws804:你先確定你的地方有訊號吧...不然也是浪費錢,我記得可以去 08/19 14:18
4F:→ Ws804:借來試用幾天的樣子 08/19 14:18
5F:推 owenx:SAPIDO有幾種裝置可以直接插sim卡轉成WIFI訊號。 08/19 21:50
6F:→ owenx:內建電池可以用四五個小時的也才一千多。 08/19 21:50
7F:→ goddora:這樣一開始辦3g的ipad不就好了 08/1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