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yucheng (小小卢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请问 大家都用什方式让ipad上网 (wifi版)
时间Fri Aug 19 12:33:13 2011
昨天 刚买了一台16G 的ipad wifi版
平常在家 刚好有无线网路可以使用
现在 有个问题就是
我工作的地方 比较郊区
想要办个 随身的网卡
目前知道远传有
想请问 还有哪家电信有随身的网卡吗?
有比较推荐哪间电信的吗?
还有费率是多少?
先谢谢大家的回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0.231
1F:推 DuGoGo:我用中华电信3G 425 08/19 13:40
2F:推 Ws804:手机当基地台,都不推荐...时好时坏.. 08/19 14:17
3F:→ Ws804:你先确定你的地方有讯号吧...不然也是浪费钱,我记得可以去 08/19 14:18
4F:→ Ws804:借来试用几天的样子 08/19 14:18
5F:推 owenx:SAPIDO有几种装置可以直接插sim卡转成WIFI讯号。 08/19 21:50
6F:→ owenx:内建电池可以用四五个小时的也才一千多。 08/19 21:50
7F:→ goddora:这样一开始办3g的ipad不就好了 08/19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