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beerbeer (ㄏㄏ)(ㄎㄎ)(ㄉㄉ)(ㄅㄅ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請問飛機上可以使用IPOD嗎
時間Wed Aug 17 23:59:17 2011
在飛機上想聽音樂
請問能使用嗎
就IPOD CLASSIC
謝謝 如有違反版規馬上砍文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47.163
1F:推 angela760418:起降的時候不能用吧 08/18 00:06
2F:推 phoebe147:起降不能使用 飛行途中ok 08/18 00:07
3F:推 ujj:看同頂上的燈號 燈號熄滅時就可以使用 08/18 00:48
4F:→ twbeerbeer:感謝!!!! 08/18 00:49
5F:→ s302520:到時候再問可愛的空姐吧XDD 08/18 08:39
6F:→ schumi3019:不一定,有些航空就全程不能使用電子儀器,尤其是小飛機 08/18 13:20
7F:→ quadra:飛機上有iPod 08/18 14:02
8F:推 newhhj:台灣國內線不行 國際只有起降不行 高空OK 08/18 16:47
9F:推 ahloving:設定裡不是有一個飛航模式?那是什麼意思啊? 08/18 18:09
10F:→ itsadream:飛行員連起降都不管iPad有沒有關 08/18 19:39
11F:→ QJP0518:我上次去大陸香港Touch全程沒關過... 08/18 22:51
12F:→ bomemen:自己想死不要害別人,照規矩來好嗎? 08/19 00:12
13F:→ itsadream:是空少空姐不管好嗎?XD 08/19 13:22
14F:推 chia0128:推不要害別人 08/19 16:32
15F:→ itsadream:我看過機長使用iPad輔助飛行的新聞~不知道起降時有關嗎 08/19 18:21
16F:推 royhsia: 推不要害別人 08/19 20:09
17F:推 rayxchang:航空公司把飛機操作手冊存到iPad裡供機長參考 08/20 14:55
18F:→ rayxchang:我相信機長跟副機長在起降時也不能打開iPad來看 08/20 14:56
19F:推 starbucksfan:要有公德心阿~哀哀 08/2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