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beerbeer (ㄏㄏ)(ㄎㄎ)(ㄉㄉ)(ㄅㄅ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请问飞机上可以使用IPOD吗
时间Wed Aug 17 23:59:17 2011
在飞机上想听音乐
请问能使用吗
就IPOD CLASSIC
谢谢 如有违反版规马上砍文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47.163
1F:推 angela760418:起降的时候不能用吧 08/18 00:06
2F:推 phoebe147:起降不能使用 飞行途中ok 08/18 00:07
3F:推 ujj:看同顶上的灯号 灯号熄灭时就可以使用 08/18 00:48
4F:→ twbeerbeer:感谢!!!! 08/18 00:49
5F:→ s302520:到时候再问可爱的空姐吧XDD 08/18 08:39
6F:→ schumi3019:不一定,有些航空就全程不能使用电子仪器,尤其是小飞机 08/18 13:20
7F:→ quadra:飞机上有iPod 08/18 14:02
8F:推 newhhj:台湾国内线不行 国际只有起降不行 高空OK 08/18 16:47
9F:推 ahloving:设定里不是有一个飞航模式?那是什麽意思啊? 08/18 18:09
10F:→ itsadream:飞行员连起降都不管iPad有没有关 08/18 19:39
11F:→ QJP0518:我上次去大陆香港Touch全程没关过... 08/18 22:51
12F:→ bomemen:自己想死不要害别人,照规矩来好吗? 08/19 00:12
13F:→ itsadream:是空少空姐不管好吗?XD 08/19 13:22
14F:推 chia0128:推不要害别人 08/19 16:32
15F:→ itsadream:我看过机长使用iPad辅助飞行的新闻~不知道起降时有关吗 08/19 18:21
16F:推 royhsia: 推不要害别人 08/19 20:09
17F:推 rayxchang:航空公司把飞机操作手册存到iPad里供机长参考 08/20 14:55
18F:→ rayxchang:我相信机长跟副机长在起降时也不能打开iPad来看 08/20 14:56
19F:推 starbucksfan:要有公德心阿~哀哀 08/2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