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7607 (夜忻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safari疑問
時間Tue Aug 16 11:17:12 2011
我用的是touch3 8g的版本,
更新到最新4.2.1,
也JB用了一段時間了
一直都是到公司吃無線上網
但是最近連上去safari都是只有左上角
圈圈一直轉,網頁都沒出來
但開Facebook(非safari),Miu ptt
就都正常,請問各位有遇過這種情形嗎…
不會是壞了吧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89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