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7607 (夜忻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safari疑问
时间Tue Aug 16 11:17:12 2011
我用的是touch3 8g的版本,
更新到最新4.2.1,
也JB用了一段时间了
一直都是到公司吃无线上网
但是最近连上去safari都是只有左上角
圈圈一直转,网页都没出来
但开Facebook(非safari),Miu ptt
就都正常,请问各位有遇过这种情形吗…
不会是坏了吧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89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