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gil44 (Nic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 4代 應用程式一開就馬上關閉
時間Mon Aug 15 01:48:52 2011
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
我的touch四代有jb
本來itunes的app資料夾被我移動過了
所以就用i fun box來放應用程式
可是很奇怪 放進去的應用程式有些可以使用
有些卻點開就馬上自動關閉
也有到google爬文
都是說什麼授權 可是用i fun box的話不用授權啊?
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呢?
我用另外一台這樣放都沒有問題= =
請有過經驗 知道怎麼解決的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0.45
1F:→ kids1243:這篇文可能有點採到線... 08/15 08:15
2F:→ kids1243:不過主要是記憶體不夠 08/15 08:15
3F:推 a880338:迷版? 08/15 10:04
4F:→ marygil44:不好意思 因為我看了板規之後知道不能發盜版 可是還是 08/15 12:19
5F:→ marygil44:有看到JB的文章 不太清楚知道盜版的訂義 如果真的有違 08/15 12:20
6F:→ marygil44:板規的話我自行刪除好了 08/15 12:21
7F:→ randle:你不知道jb和盜版的差別嗎-.- 08/15 15:00
8F:→ randle:為什麼不用App Store來裝程式? 這跟iTunes的資料庫也無關吧 08/15 15:01
9F:→ randle:是不是盜版就看你程式來源是否合法啊 這應該不難判斷吧 08/15 15:02
10F:→ marygil44:就是因為我看到近期有討論JB的文章 然後JB也有分盜版 08/15 22:59
11F:→ marygil44:正版的軟體 我才會想 所謂的盜版是不是指JB盜版的軟體 08/15 23:00
12F:→ marygil44:不能討論 而JB可以討論 08/15 23:00
13F:→ marygil44:所以討論JB的文章才沒有被刪除這樣 08/15 23:02
14F:推 homingwei:我沒JB的也會遇到開程式跳掉的情況,各位回答我就不會觸 08/17 21:05
15F:→ homingwei:犯板規了,原PO請加入討論。XDDDDDD 08/17 21:06
16F:→ marygil44:H大 我解決了 就是把所有會跳開的APP殺掉 連ITUNES同步 08/21 01:01
17F:→ marygil44:但是我同步前有把TOUCH的帳號登出 避免授權問題 08/21 01:01
18F:→ marygil44:最後再重新灌APP 就成功了 08/21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