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gil44 (Nic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4代 应用程式一开就马上关闭
时间Mon Aug 15 01:48:52 2011
想请问一下各位板友
我的touch四代有jb
本来itunes的app资料夹被我移动过了
所以就用i fun box来放应用程式
可是很奇怪 放进去的应用程式有些可以使用
有些却点开就马上自动关闭
也有到google爬文
都是说什麽授权 可是用i fun box的话不用授权啊?
为什麽会出现这个问题呢?
我用另外一台这样放都没有问题= =
请有过经验 知道怎麽解决的大大指点一下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0.45
1F:→ kids1243:这篇文可能有点采到线... 08/15 08:15
2F:→ kids1243:不过主要是记忆体不够 08/15 08:15
3F:推 a880338:迷版? 08/15 10:04
4F:→ marygil44:不好意思 因为我看了板规之後知道不能发盗版 可是还是 08/15 12:19
5F:→ marygil44:有看到JB的文章 不太清楚知道盗版的订义 如果真的有违 08/15 12:20
6F:→ marygil44:板规的话我自行删除好了 08/15 12:21
7F:→ randle:你不知道jb和盗版的差别吗-.- 08/15 15:00
8F:→ randle:为什麽不用App Store来装程式? 这跟iTunes的资料库也无关吧 08/15 15:01
9F:→ randle:是不是盗版就看你程式来源是否合法啊 这应该不难判断吧 08/15 15:02
10F:→ marygil44:就是因为我看到近期有讨论JB的文章 然後JB也有分盗版 08/15 22:59
11F:→ marygil44:正版的软体 我才会想 所谓的盗版是不是指JB盗版的软体 08/15 23:00
12F:→ marygil44:不能讨论 而JB可以讨论 08/15 23:00
13F:→ marygil44:所以讨论JB的文章才没有被删除这样 08/15 23:02
14F:推 homingwei:我没JB的也会遇到开程式跳掉的情况,各位回答我就不会触 08/17 21:05
15F:→ homingwei:犯板规了,原PO请加入讨论。XDDDDDD 08/17 21:06
16F:→ marygil44:H大 我解决了 就是把所有会跳开的APP杀掉 连ITUNES同步 08/21 01:01
17F:→ marygil44:但是我同步前有把TOUCH的帐号登出 避免授权问题 08/21 01:01
18F:→ marygil44:最後再重新灌APP 就成功了 08/21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