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aiai (miniaiai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touch 4 32G 二手價錢
時間Sat Aug 13 00:44:23 2011
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
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弟在今年三月入手了一台港貨touch 4 32g
但為由於身為高三生 要專心準被備明年1月的學測了
想將此賣出 但不了解二手行情
想請問各位
同學出價5500 會太低嗎???? 希望能再點高一點><
大概能賣多少呢?????(保養得還可以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37.100
1F:推 irishcyl:我同學的touch 1代都賣5000up了 08/13 00:49
2F:推 t1018:可以去Macshop板~參考別人開價啊! 08/13 00:54
3F:→ hsin1207:一代賣$5000是怎樣 = = 鑲黃金嗎? 08/13 01:04
4F:推 ax227762:大概可以賣7000上下 5500你朋友想薛你... 08/13 02:11
5F:→ bignai830:5500太便宜了吧 08/13 02:28
6F:推 hsuanmika:5500太便宜了吧...這價錢便宜到會讓我想多買一台XD 08/13 02:39
7F:推 aorist:我買到6500 不過5500真的太低了!! 08/13 07:39
8F:推 iversonya:irishcyl:我同學的touch 1代都賣5000up了 (不合理) 08/13 10:15
9F:→ darkmore:5500真的很低! 08/13 10:15
10F:推 vincent0719:+2500也很佛心了 08/13 11:33
11F:推 NINOTING:我半年前從朋友那買8800 08/13 13:05
12F:→ busters0:5500太低 08/13 13:20
13F:→ kobe333:朋友的話就7000給他吧 08/13 13:50
14F:→ kobe333:很不錯的好友就6.5K吧 08/13 13:51
15F:推 e2167471:ptt帳號e216開頭的話就2k吧(伸) 08/13 14:15
16F:推 ms841102:7500左右 08/13 14:31
17F:推 popogreentea:天阿 我朋友賣我4500耶..... 08/13 21:02
18F:→ jup5210:賣五千你不如自己留著 可以當翻譯機也可以當行事曆備忘錄 08/15 12:28
19F:推 benson259:我賣朋友5000,他還嫌太貴,傻眼… 09/01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