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aiai (miniaiai)
看板iPod
标题[iPod] touch 4 32G 二手价钱
时间Sat Aug 13 00:44:23 2011
发文前请详阅板规 并且遵守板内规定
此标题为iPod 发文前请将以上删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弟在今年三月入手了一台港货touch 4 32g
但为由於身为高三生 要专心准被备明年1月的学测了
想将此卖出 但不了解二手行情
想请问各位
同学出价5500 会太低吗???? 希望能再点高一点><
大概能卖多少呢?????(保养得还可以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37.100
1F:推 irishcyl:我同学的touch 1代都卖5000up了 08/13 00:49
2F:推 t1018:可以去Macshop板~参考别人开价啊! 08/13 00:54
3F:→ hsin1207:一代卖$5000是怎样 = = 镶黄金吗? 08/13 01:04
4F:推 ax227762:大概可以卖7000上下 5500你朋友想薛你... 08/13 02:11
5F:→ bignai830:5500太便宜了吧 08/13 02:28
6F:推 hsuanmika:5500太便宜了吧...这价钱便宜到会让我想多买一台XD 08/13 02:39
7F:推 aorist:我买到6500 不过5500真的太低了!! 08/13 07:39
8F:推 iversonya:irishcyl:我同学的touch 1代都卖5000up了 (不合理) 08/13 10:15
9F:→ darkmore:5500真的很低! 08/13 10:15
10F:推 vincent0719:+2500也很佛心了 08/13 11:33
11F:推 NINOTING:我半年前从朋友那买8800 08/13 13:05
12F:→ busters0:5500太低 08/13 13:20
13F:→ kobe333:朋友的话就7000给他吧 08/13 13:50
14F:→ kobe333:很不错的好友就6.5K吧 08/13 13:51
15F:推 e2167471:ptt帐号e216开头的话就2k吧(伸) 08/13 14:15
16F:推 ms841102:7500左右 08/13 14:31
17F:推 popogreentea:天阿 我朋友卖我4500耶..... 08/13 21:02
18F:→ jup5210:卖五千你不如自己留着 可以当翻译机也可以当行事历备忘录 08/15 12:28
19F:推 benson259:我卖朋友5000,他还嫌太贵,傻眼… 09/01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