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bear79 (阿熊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od touch 4 line in 錄音
時間Fri Aug 12 09:01:36 2011
最近因為上課需要line in 的功能
上網有看到belkin有一款叫tunetalk
看過開箱文等等都覺得不錯 不過只有國外再賣= =
後來又在Y拍有看到ITK-90
在網路上都找不到有人使用過的痕跡
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人使用過這款呢?
我怕買到錄音品質很差的工具...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56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