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bear79 (阿熊)
看板iPod
标题[问题] ipod touch 4 line in 录音
时间Fri Aug 12 09:01:36 2011
最近因为上课需要line in 的功能
上网有看到belkin有一款叫tunetalk
看过开箱文等等都觉得不错 不过只有国外再卖= =
後来又在Y拍有看到ITK-90
在网路上都找不到有人使用过的痕迹
想请问版友们有没有人使用过这款呢?
我怕买到录音品质很差的工具...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56.169